2011-05-18_103059.jpg 
http://armorgames.com/play/7115/glorg
, 巴哈討論串

評分 : 7.4 全破所需時間 : 2小時+
短評 : 單純利用時間差以一鍵的方式做所有反應,相當的簡單好玩,十分適合懶人們遊玩。(喂)


還記得上次介紹的史詩級一鍵RPG嗎? 這次又有其他工作室做出了一鍵地城RPG大冒險,雖然這次沒有狗血的劇情,不過卻是相當受歡迎的地城冒險類遊戲,喜歡這類遊戲的玩家不妨試試看!

這次的主角是麥克華司基,為了抵達位於地面表層打倒要破壞地底安寧的邪惡的大OOO,大眼怪這次要慢慢的由地下10樓往上爬以保衛自己居住的地底宮殿。

2011-05-18_103513.jpg2011-05-18_103145.jpg


操作
全程操作只需要滑鼠左鍵,不論是探索、移動、攻擊、防禦一律只需要用到左鍵。

探索與移動
遊戲採用全自動探索系統,只要一鍵便可將區域內探索完畢,同時在探索結束之後,自動向下一個房間移動,直到所有房間被探索完畢才會向下一個樓層移動,相當的人性化與智慧化。
2011-05-18_103145.jpg

攻擊與防禦
當遭遇敵人時,只要壓住左鍵便會開始進行蓄力,放開便會攻擊,當蓄力量達最大值時還可將敵人擊暈;當敵人攻擊時也只要按左鍵便會採取防禦,不過防禦須抓時間,太早或太晚防禦都還是會被K的。
2011-05-18_103513.jpg

恢復與恢復道具
當體力降到一半以下時便會自動使用血包,然而血包有使用限制,額外的血包需要經由探所取得,當血包數量大於5時便會自動轉換為金錢。

金錢
迷宮中取得的金錢可以用來開取所謂的通道(PORTAL),簡單的來說便是快速電梯,遊戲中收集的金錢會累計,當金錢到達一定數量而玩家又被打敗時,便可以花錢做快速通道,如此便不需要每次都由B10重打了。
一鍵完成地城RPG大冒險-Glorg

武器裝備
遊戲中可以在每層的迷宮取得各式各樣特殊的武器,每次取得的武器必然會比上一個強大,而種類則相當的多變由雞腿、鐮刀、魔法棒、傷心的兔子、末日的滑鼠到傷人的事實之劍都有。
2011-05-18_103439.jpg

迷宮
目前遊戲只有B10-F0,當抵達F0便可以與大OOO決一死戰,雖然並不長,不過遊戲難度可不是普通的困難,中後期的敵人會出現防禦怪、攻擊反電怪及魔球工人,常常一個失誤就掛了,雖然很難,不過也是這樣才更是激起大家的鬥志。


剩下的部份就靠大家自行探索囉! 推薦給喜歡地城冒險類的懶人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