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呆利紙娃娃遊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義呆利這部漫畫?
聽過的就直接玩吧!!
點此直接玩

它是由漫畫家 日丸屋秀和創作的原作漫畫《意呆利(HETALIA Axis Powers)》以世界歷史WW2為主軸,將各個國家以及該國的文化以及風土民情擬人化,並把國與國的關係以「國家擬人化」描繪成之間互動關係的喜劇漫畫。該作除了由線上漫畫發展至正式出版的漫畫單行本外,也被製作成短篇電視動畫以及廣播劇等作品,每個國家其外貌及個性都被賦予該國的歷史文化特色,其角色生日為該國國慶日,雖然國家可能已經有好幾千年歷史了,不過角色大多都是被賦予少年少女的外貌。

這部以世界大戰為故事背景,主角為樞軸(軸心國)與連合(同盟國)的國家不過後來陸續推出跨時空不同國家地區的番外故事,劇情是輕鬆搞笑的走向,多以四格及短篇為主的漫畫由於太受歡迎了後來還陸續被做成動畫、電影甚至預計要登錄掌機遊戲市場了。

由於裡面的人物有趣,造型也獨具風格,所以受到廣大的網友支持,甚至做出遊戲來了! 就是你正在玩的那個!!
001.JPG

簡單的來說它就是一個義呆利的紙娃娃遊戲系統,可以讓你組合你喜歡的造型,滿足大家對漫畫中人物的變裝癖好,順便幻想一下為什麼會穿錯衣服的過程() (羞個屁啊我!!)

總言之,這款遊戲充滿了網友滿滿的愛!! 推薦給喜歡義呆利或還沒接觸過義呆利但是喜歡玩紙娃娃的好朋友們!

111.JPG222.JPG

                    大家都搶著要的灣娘                                 崛起中的中國

333.JPG444.JPG

                女僕風的德國 (羞)        知識熟女風的義呆利(無違和的搭啊! 大心)

 

其他網友作品(看來大家真的都愛灣娘啊)

義呆利紙娃娃遊戲1274721704422.jpg

                大家都愛灣娘!!                             惡魔女僕風+特製的幸運物(左下)

1274722717368.jpg義呆利紙娃娃遊戲

                                     不約而同的女教師風  

1274792947473.png1274795174135.png

1274798516357.jpg義呆利紙娃娃遊戲

                        耳朵娘                                       夜襲的海軍士官長

4673760_c2f752ef199d6b409ed1964a2c83d405.jpg義呆利紙娃娃遊戲

              老娘今晚不打仗!! 喝酒!!                           頗獵奇的羅馬尼亞海盜

1274811238535.jpg義呆利紙娃娃遊戲

              大學生風灣娘!!                                 學院風酒鬼灣娘(看來台灣酒鬼不少啊!)

1274864249585.jpg1274865067924.jpg

                                    美女大主廚與型男大主廚

1274868958454.jpg1274878316504.jpg

                     水軍服風!        老實說甚麼都不加只穿內衣也很好看! 但是那朵花是怎樣 = =

台論的朋友們的作品!! :D

1274877832571.jpgHetalia Dress Up Game
                     耳朵耳朵豬耳朵                                 英式軍裝風

7b7935c9cd21.jpg 897b2363959a.jpg
                   HERO                                       再見灣娘

74834890.JPG b0df04a59d38.jpg

                                  偉娘與貓耳軍官

93272933.png KbbBH.png
               加朵花也很可愛                        魔法少女?

lgkTx.png

很酷的龐克風!! 我還蠻喜歡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