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mbie Trailer Park
http://ninjakiwi.com/Games/Strategy/Play/Zombie-Trailer-Park.html
評分 : 7.4  全破所需時間 : 約1-2小時
短評 :派兵式互攻的玩法,配上美國南方式的配樂,十分適合喜歡守城類遊戲的玩家!


被殭屍感染的大城市人類全部死光了! 殭屍們為了求生下一個目標就是郊區的鄉巴佬了! 然而南方大老粗們可不是好惹的! 善用南方客的力量將這些城市佬殭屍趕回家吧!
2010-12-07_195859.jpg2010-12-07_201106.jpg


玩法 :
存錢→升級→生兵→殺殭屍→破城

介面說明:
2010-12-07_192834.jpg

民種介紹:

2010-12-07_210454.jpg

鏟子男:50$ 用鏟子把殭屍掃回老家吧!
憤怒的鄉民:$ 200 裝備散彈槍與強硬態度的鄉民! 用拿手的好槍與致命的射擊轟爆殭屍。生產需升級農舍(FARM HOUSE)$1000。
生存者 : $900 搭載著.50 cal機槍的快速卡車。生產需要升級車庫(GARAGE)$1500
月光炸彈客:$350 可以投擲雞尾酒燃燒彈的大老粗,至於為什麼要叫月光炸彈客就又是另一個故事了。生產需升級釀酒廠(Still) $1200
先知:可以藉由信仰的力量,將前方一段距離內所有受詛咒的生物成為我方的友人。生產需升級教堂(Chapel)。


建築除了Salvage Yard 與Trailer分別是用來生錢(每5秒+50)與增加最大人口(+5)外,其他皆為單位生產用建築,簡單的玩幾次就會知道了。

YEE-HAW 之力

有點像是獸人戰吼的特殊能力,使用之後可以招喚鄉民(3000)、收割機(4000)或飛機空襲(5000),取得方法是殺死殭屍。順帶一提空襲需到第三關之後才會解鎖
2010-12-07_193518.jpg

原則上這遊戲與一般的兩城互攻式遊戲一樣,目的是利用現有資源在最快時間內挑戰過關。過關之後還可以將成績上傳至排行榜與全世界的玩家評比。
2010-12-07_201411.jpg



總言之,這是一款相當惡搞也相當有趣的遊戲,推薦給喜歡守城遊戲的玩家們。

2010-12-07_192923.jpg

某Z的Q&A :
Q : 這神父會不會太威啊! 叫出神父幾乎等於過關了啊!
A :
不會~ 玩家玩得開心最重要! 信上帝得永生。阿門!
2010-12-07_203738.jpg

Q : 最後一關好難啊! 有攻略技巧嗎?
A :

第一次500先押→殭屍壓上來了! 5個鏟子男→第二次500→殭屍又壓上來了! 5個鏟子男→重複至$500最高等→尖叫女出現後改用
10個鏟子男 存錢升級農舍、車庫、教堂→直到第一波肥肥快壓上來之時發動收割車→等肥肥又壓上來了→發動空襲→肥肥又到家門口了→收割車→叫出神父及3000鄉民大軍→後面就自由發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