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泡坦克3 (bubble-tanks-3)
http://armorgames.com/play/10015/bubble-tanks-3
評分 : 7.2  全破所需時間 : 約2小時
短評 : 更進步的自創坦克模式,只可惜內容太短,讓人感到稍嫌不足。

泡泡坦克轉眼間已經到3代了! 有玩過前作的玩家對本作應該不陌生,上次的競技場模式雖然被玩家罵到臭頭,不過卻也將自創坦克模式發展了出來,這次的3代更是將自創模式發揮到極限,讓玩家有更大的空間來創作屬於自己的泡泡坦克。
2011-01-03_032142.jpg2011-01-03_035452.jpg

操作 :

WASD 或 方向鍵 : 移動
P : 暫停

畫面說明

2011-01-03_030743.jpg

簡單的來說,只要能把敵人清除後便可以得到升級用的泡泡! 收集到一定量之後便可以升級。


升級
升級時除了可以由遊戲內建的機體做升級外,也可以自己設計機體(Edit Your Current Tank)或由網路上搜尋其他玩家製作的坦克機體(Search for Another Tank)。  
甚至可以藉由付費的方式取得額外的秘密機體與配件(Parts Pack Manager)!
2011-01-03_032516.jpg

自己設計機體(Edit Your Current Tank)

這個功能便是遊戲的精隨,簡單的說便是可以隨意創造自己喜愛的坦克機形。每升一級都可以讓機體變得更大,也可以獲得多餘的槍枝點數 (GUN POINT/ GP)。


一台坦克可以簡單的分為四個部分:機體(BODY)、主砲(Primary)、副炮(Secondary)及主動機件(Passive)

機體(BODY)
Body簡單的分為大、中、小,及普通、暗、明。主要作為載動砲塔的機體,有的砲塔需要中大型(CLASS 3+)的機體才可以使用,越大的機體可以裝載的GP也越多,其他的部分則主要用於組成自己喜愛的形狀。
2011-01-03_035452.jpg

主砲(Primary)
當然是坦克最重要的機件了! 簡單的來說小至最簡單的加農砲,大到最強的爆炸穿透炮,只要有GP便可以讓任何你喜歡的主炮裝上去。由於主砲種類繁多,這邊不多贅述,相信你多試幾次就會摸熟了。
2011-01-03_033043.jpg

副炮(Secondary)
一般來說也較主砲來的特殊而強大,由最陽春的火箭發射器到最IMBA的末日加農砲都有,一樣裝備需消耗GP,功能也是多試幾次就相信你就會很熟了。
2011-01-03_032142.jpg

主動機件(Passive)
不需要操作的機件,由最好用的雷達到去除追蹤飛彈的光學炮都有。

搜尋其他玩家的坦克機體(Search for Another Tank)
假使對於設計機體感到苦惱或想參考別人的坦克機體時,便可以選擇該選項,裡面除了可以看到自己之前設計的機體外也有其他玩家設計的機體,只要合乎你的等級便可以下載來使用。
2011-01-03_030418.jpg

額外的秘密機體與配件(Parts Pack Manager)
遊戲也內建可付費的機件,只要到原始網站上付費4.99美元便可以下載創作小組所而外創作的機件。
2011-01-03_032935.jpg

這次的3代雖然將其坦克創作模式發揮到極限,但還是有其缺點,就是其等級只能上升至一定等級後便不會再增加其GP點數,最小的機體只有13GP最大也只有25GP,實在是讓人不夠過癮。

加上了付費模式的限制更是讓人感到好像好料的都在付費包了,雖然要鼓勵創作使需要付費的,不過4.99的價格實在是有點高,除非其之後還開放網路多人對戰,否則以目前的內容要做付費包消費還不太具有吸引力。

不過這款遊戲還是秉持著以往的風格與成績,依然適合消磨個幾個小時。推薦給喜歡前兩代泡泡坦克的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