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好痛!! 嗚喔!! 怎麼回事!! 嗚哇!! 再睜眼的瞬間看到一個穿著釣魚背心的青少年正拿著刀戳著我的胸口!! 雖然我了解,他可能正在拿我在洩恨,宣洩他的親人朋友已經消逝的情緒,但是對於一個餓兩天的殭屍來說實在是個反撲的好時機,它也可能太過入神了!! 嗚喔! 又插了我一刀!! 眼見機不可失,啊!! 又一刀!! 我順勢向前撲倒他,對著他的脖子上第一口,哇啊!! 又一刀插向我的胸口!! 這小朋友雖然被我撲倒了但是還未喪失求生意志,這一刀也插的我撲了個大空,他又順勢的把我翻過來,又補上兩腳在我腹部上,天啊!! 我真是丟臉,倒在地上的我就這樣的讓到嘴的鴨子飛了。望向逃走的小朋友,再看看自己可憐的樣子,哀! 誰叫我對女人與小孩都是這麼的心軟...

        爬起來後,朝著小孩逃跑的方向前進,心想是否能在該方向遇見其它的活人,走過林間大道廣場來到了溪連北方,這地方是供給潮來市飲水的大泊溪與黑水河交會的地方,所以被稱作溪連,這裡最大的特色就屬河岸別墅,由於溪河交會加上水文發達,聰明的建商就在這邊蓋起了河岸別墅,專門賣給有錢人。不過有錢人也不是笨蛋,這地方離市中心較遠,又沒有發達的交通網絡,住在這邊要購物、上學、工作都不是太方便,早先住在這的人還為了解決就醫問題,辦了幾次的聯合募款才蓋了座溪連醫院,還請了幾個有名的醫師過來看診,這邊的醫療狀況才有好轉,如今溪連醫院已經是座老醫院了,設備也不算太新穎,不過卻一直是溪連人的一個連絡中心。對了醫院!!假使我的推斷沒錯的話溪連存活下來的人一定多躲藏在醫院裡,不過它的戒備勢必也像之前看到的幾個地方一樣森嚴,不論如何先向醫院前進再說。

        越靠近醫院,有越來越多的殭屍聚集,看來又即將有一波大攻擊要進行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有近30隻的僵屍環繞著醫院對他作了個包圍網,另外有約10位的老兄正輪番的在對門口的拒馬進行破壞,我一直以為殭屍之間無法進行溝通,但是這些老兄的行動明顯的是有經過策畫的,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在將近三個小時的破門後,所有弟兄集體的湧入了溪連醫院,火光、爆炸聲、哀嚎聲四起,隨著時間火力也由一開始的猛烈,漸漸轉為零星,我知道現在該是我上的時候了,我隨即跟著人群(!?)進入醫院搜索,入眼的是滿地的死屍,本來就已經死的那種及大約10具的活人屍體,雖然今天是我當殭屍滿一週,當是看到人類屍體還是覺得很不習慣,畢竟我曾經也是活人的一員,突然之間我彷彿聽到有對講機談話的聲響,我向著聲響發出的方向進入地下二樓,地下二樓是之前醫院的停屍間,還有一個龐大的焚化爐及滅菌釜,我繼續向著聲響探索,停屍間的窗戶彷彿閃爍著火光,我走向停屍間猶豫著是否要進去,就在我遲疑的瞬間,門被打開了衝出了一個壯漢對鐵撬對著我的頭敲了出去!! 乓!! 我最後一絲意識閃過腦海,希望我不要被丟進焚化爐去當BB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