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天,我的身體總算恢復了原狀,雖然左手依然焦黑、右手依然七零八落,不過比起前兩天我確實好了許多,最起碼我已經可以重新站起來了。醫院的攻擊一直持續到今日都還沒結束,算起來最少也已經三天了,醫院火力夜慢慢的減少了,取而代之的是層層繁複的阻礙物工程,看來醫院內的補給物資也將面臨短缺了,由於是第三天了,醫院外圍聚集的僵屍集團也由三十幾位到現在的一百多名僵屍!!看來最後的戰鬥即將開始了。
        
        首先發難的是東側門的僵屍群,僵屍在突破阻礙物後便以雄叫的方式通知其他僵屍,位在西側的我原以為要向東側移動突襲了,但是沒想到見到的是北側大門與南側後門的僵屍反而群起向西側們集中了,原以為僵屍應該是一群頭腦簡單身體遲鈍的死屍,但看到這一幕的我要開始對這樣的既定印象改觀了,因為僵屍群不但會集體狩獵還會作攻擊策略運用,以佯攻的方式先突破東側並進入攻擊使防守方人力集中至東側,而主力則由防禦較弱的西側突入,以殺的對手措手不及。

果然攻擊如預想一樣,主力開始大舉突破西側門大批的僵屍湧入,我也順著屍群進入溪連醫院,主力直直的向東側攻擊並順勢攻擊南北兩側薄弱的防守,其餘人力就直擊東側們倖存者。見到大量湧入的屍群果然讓守軍手足無措,為數約10名的國民軍雖然有驚人的遠程武力,但面對於大批僵屍由背側湧入並造成夾擊,著實的讓倖存者士氣完全潰散,自然也就無法妥善的發揮武器的優勢了。

        60多名的僵屍對上10名的武力,攻擊過程時間很短,前頭屍群先攻擊了作戰指揮官,同時引起了少數隊員注意,緊接著是一陣的亂射與喧鬧,由於失準的攻擊對僵屍的傷害不大,取而代之的是恐懼如投入湖心的石頭向各隊員暈開。在我與數名僵屍協力的制服了第二位國民兵後,其他的屍群也先後的沉默了其他倖存者,看來主要反抗勢力都在這了,溪連醫院就這樣的被屍群淪陷了。雖然自己也是參與屠殺的劊子手,但是在攻陷醫院後反而對死去的溪連人感到哀傷... 我想我還是沒辦法適應當活屍的身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