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_214727.jpg
http://www.pokotan.jp/game/
hyoryu
/index.html
評分 : 7.3 全破所需時間 : 約1-2小時
短評 : 遊戲畫面簡陋到一個不行,可是還是會讓人玩個不停,是一個相當令人意外的小遊戲。


迦納號沉了... 在沈船前,我帶著4天份的食糧及羅盤坐上了求生艇逃了出來,其他人都不知去向了,現在,我只能靠著求生本能,想辦法回到岸上去....
2011-05-01_214727.jpghyoryu
遊戲就是玩家在求生艇上想盡辦法求生的故事。

遊戲指令分四大類
進食、投擲、其他、製作

進食
-應該不用解釋了,可以吃的東西包括肉糧、鳥、小魚、深海魚等,不同的食物有不同的滿腹恢復度。

投擲
-當天上有鳥的時候便可以投擲任何東西打鳥,第一天建議投擲羅盤(コンパス)或肉打鳥,假使投出槳(第二個東西),遊戲就可以重來了XD。

其他
指令只有划槳、釣魚與就寢。划槳可以消耗體力並讓玩家往陸地前進;釣魚可以讓玩家捕獲近實用的小魚,就寢則是一天的結束,也可以恢復部分體力。

製作
可製作的項目包含投矢、釣魚竿、省力槳、船長專用槳、羽絨被、柔軟羽絨被。
由於項目單純所以就不多作介紹了,只要有對應的物料即可合成物件。

每天所需要做的事,不外乎打鳥、釣魚、製作物件或向岸上划行,隨著指令的執行各項能力也會有所提升,但是鳥的體力也會隨日子經過越來越難打落,假使無法獲得充分的食物,飢餓度體力降到0遊戲即宣告結束。

飢餓度也會影響每天可執行的行動回合數,畢竟有吃飽才好做事,肚子餓的時候不但回合少,每過一天也會減少一部分體力。

如何在食物、飢餓度與往岸上划行間考量就是玩家的任務了。
hyoryu

推薦給想體驗漂流求生的玩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