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War2 !

這次要介紹的遊戲是BugWar2-蟲蟲大戰2 ( 評分 7.0 遊戲時間 : 約1~2小時 )

大家如果是某Z家的常客應該都玩過古文明戰爭了!! 這款BugWar2有點像古文明戰爭蟲蟲版,但是又有不同的玩法與深度! 所以喜歡古文明戰的玩家也可以試試這一款BugWar2!

網址在這邊 : http://armorgames.com/play/5831/bugwar2

點此直接玩


111.JPG

遊戲一開始可以由三個蟲蟲種族:蜜蜂族、馬蟻族及蝗蟲族做選擇! 不過最早只有蜜蜂族可以使用! 其他兩族要等到蜜蜂族全破才會開啟。

遊戲特色 :

封閉性路徑 : 遊戲的方式也與古文明戰爭類似,是以搶棲息地的方式進行遊戲,但不同的是這次以封閉路線替代過去的開放式路線! 所以戰略上會比以往更受到限制。但是也更具有挑戰性!!

部隊派遣:

2/3派遣 : 遊戲的隊伍派遣方式是以一次一隻的方式派遣,不過這次的隊伍派遣量不像其他遊戲是派一半,而是建築中的2/3人口數皆會被派出。

3/4多重派遣 : 當派遣多城市部隊到單一城市部隊時,便會派出3/4的城內部隊! 而中間城市部隊計算是用當它當派遣尾端時的部隊數去計算的!(EX 100→50→10   => 25→55→88 => 28→14→131)

無法略過中央城市 : 多重派遣的時候如果有路過城市,中間城也會會自動被算入多重派遣,也無法略過不派! 而且忽略中央城市會造成派遣失敗請額外小心!! 

建築 :

雖然沒有了開放式路線,但建築卻消除了限制性。

生產建築 : 如蜂窩-每個種族一開始都會擁有自己的生產建築,並以一定速率增加人口數,不過BugWar2並沒有建築大小之分! 每個建築都可以自我生產到人口數100,但是與其他遊戲不同是,人口越少,生產建築的產能越好!(大家可以分的食物變多了?)  

砲塔 : 這次的功用比較真的像砲塔了!進駐的大軍會對入侵的外族進行砲擊! 一樣沒有數量限制! 愛駐多少就可以放多少! 不過與其他遊戲一樣不會產生額外部隊!! 不過砲塔的功用實在有限! 駐軍再多也看不到實質的效應有點可惜!

升級 :
這次的升級方式只有兩種 : 變快與變強大!
每一個種族到一定經驗值時便會進化(共兩次),可以選擇性的變強或變快速,快速不但可以移動更快,人口增加率也會跟著變快! 而變強可以讓部隊更不容易死亡! 讓你拿5星更容易!

簡單的來說BugWar2可以說是古文明戰爭簡化版! 排除掉了複雜的升級與部隊配置及法術升級,保留了其精隨,讓喜歡這類遊戲玩家可快速上手! 實在難能可貴!
 

推薦給喜歡玩古文明戰爭類小遊戲的玩家!!


333.JPG

但是對於玩過古文明戰爭的資深玩家來說,這一款遊戲難度可能會稍嫌不足,除了悠揚的配樂還值得安慰外其他的部分只表現的中規中矩!並沒有超前之處,實在是可惜!


Q : 5星要怎麼拿?
A : 5星的判斷 : 1.損失人口-死太多兵就沒機會拿5星了!  2.時間! 當然是越快越好。由於初期的兵很弱。前期是沒機會拿5星的!! 等到進化到最高級之後再回來拿會易如反掌!

Q : 有攻略嗎?
A : 攻略請參考古文明戰爭困難版教學!

Q : 哪一族最強?
A : 螞蟻族最好全破! 但最不易拿5星!
蝗蟲族兵最強! 但是由於設計上的缺陷,造成牠最不容易全破!!
可以開心全破又可以順利拿5星的非蜂族莫屬!!

Q : 這遊戲有BUG嗎?
A : 有很多的BUG!! 這是BugWar2好唄!! 不過遊戲設計射的漏洞也是不少!!

* 首先音樂只會播一輪....

* 這遊戲的攻擊方式除了直接攻擊建築外會會發生部隊狹路相逢互擊! 為了省略時間,作者讓部隊可以相疊! 這也造就了快速部隊在相疊後會產生極大的攻擊力!!相對的就造成了遊戲的不平衡!

* 由於上面那一點加上蝗蟲族攻擊時間過長及體積太大造成重疊堆積不易! 導致了蝗蟲族變成最不容易全破的一族!但螞蟻族卻最不容易拿5星(因為會死很多螞蟻!!)

* 也由於法力累積系統為死一隻蟲+1點 也造就了蟻族成為法力最豐富的一族....

* Lazy loser 成就會莫名其妙的拿到....

* 其他族過完最後一關會自己跳製作群感謝! 導致除了第一次以外最後一關戰績不算!(拿不到全5星)

Q : 這次有破解存檔嗎?

A : 這次的遊戲很短! 用存檔的話會失去樂趣! 所以不提供存檔! :D 大家加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