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人GAME 與 弱人GAME

大家曾想像過假使自己是地球上最強的人或地球最弱的人,要如何維護世界和平安然的回家嗎?今天這兩個遊戲便是要來滿足大家這個夢想的!! 

請點此 強人GAME 弱人GAME

555.jpg444.jpg

火山爆發也不怕的強人與跳一跳還會骨折的弱人!


操作方法是以滑鼠到人物的距離判定是走路或是奔跑,左鍵可以跳躍! 強人與弱人都一樣!!

強人一共有三種結局!!

Normal Clear Good endGAME OVER ,為了保留樂趣這邊就不公開結局拿法了!

222.JPG111.JPG

        拯救小女孩的好結局。                          要如何做才會GAME OVER呢?


而弱人只有單一結局,但是要讓弱人成功回家可是沒那麼容易的! 特別是一直跑會心臟麻痺,跳兩次還會腳骨折....這樣是要玩家怎樣 ... 

333.jpg
弱人只要能安全回家就是千幸萬幸了! 所以請加油吧!!


不過這兩個遊戲玩完所有結局加起來大概不用10分鐘吧! 既有趣又不會占用太多時間,相當適合拿來寄給其他人。推薦給強人與弱人的好碰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