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F4

這次是叢林區與海灘區,下次就是最後一區囉。

攻略I攻略II攻略III攻略IV攻略V
EBF4-6-13-1EBF4-7-08-1

ACT 6-1
叢林區

EBF4-6-01
回到綠林鎮商店街之後,往北走就是叢林區了。

右下寶箱 : Soft Wood軟木頭18 Jungle Flower叢林之花2 Bubble Stone發泡石2
右上寶箱 : Candycane拐杖糖 Dark Rune黑暗石碑 Bottled Darkness黑暗瓶
左下寶箱
: Coconut椰子6 Watermelon西瓜2 Lemon 檸檬2

Adriana 徵求貓飼料
任務 : Cat Food 貓飼料 3 (附近的貓咪打一打就會掉)
獲得 : Heart Pin心型胸針(護符) Ham火腿 Beef牛肉

Stephenie 分心的獵人
任務
: Soeckled Egg鹹蛋3 Chocolate Cornet巧克力海螺麵包
獲得
: Angel Pin天使胸針(護符) Glass玻璃2 Plastic塑膠3

 

ACT 6-2 L河道區
EBF4-6-02

右上寶箱 : Nirvana涅槃() Cactus仙人掌12 SilK6
河道寶箱(需水上鞋) : Giant Squid大章魚(寵物) Tentacle觸手18 Donut甜甜圈
任務道具
: Soeckled Egg鹹蛋(左上方)

Natalie : 這惡臭越來越可怕了,花朵怎麼有辦法臭成那樣?
Anna : 這裡是叢林,這裡的每樣東西都是對我們無害的,即使是奇怪的植物。所以這裡應該是多令人興奮才對,別再抱怨啦。
Natalie : 我們可以再走快一點嗎? 我的鞋子開始髒了。
Matt : 假使我們太快的話你可能會跌倒摔得一臉泥巴呢。
Anna : 搞不好還更糟,你可能會碰上無底沼澤或是突如其來的斷崖!
Lance : 或是被奇怪的觸手纏上而且...
Natalie : 好啦~

ACT 6-3 橫向大河道區
EBF4-6-03
這邊可以拿到水上鞋,不過須要由石板迷宮那邊回來取得。

右下寶箱 : Beef 牛肉 Pineapple鳳梨2 SoftDrink汽水6
右方寶箱(需水上鞋) : Red Feather紅羽毛12 Fine Fur上好毛皮10 Geode雲母2
左下寶箱 : Sushi壽司 Ham火腿

左方寶箱 : Leafy Boot水上鞋(關鍵道具) SeaWeed海草11 Bubble Stone發泡石3
左上寶箱(需水上鞋) : Sub Zero絕對零度() Liquid Ice乾冰8 Snowball雪球15
左上紅花 : Jungle Flower叢林之花 Red Feather紅羽毛4 Turnip蕪菁4
任務道具 : Soeckled Egg鹹蛋(正下方)

EBF4-018
Matt
: 這地方到處都是樹,完全看不出來該往哪走? 而且每個地方看起來都一樣。
Anna: 有條河流貫穿整個叢林,並流向綠林鎮的外圍,我想我們可以沿著河流到達海邊,那邊應該就是最後的城鎮了。
(Lance看起來真像變態...)

ACT 6-4 巨大叢林草萊姆區
EBF4-6-04

Lance :
呸呸! 有蟲子飛進我嘴巴裡了! 我開始討厭這地方了。

中央寶箱 : Sushi壽司 Cupcake杯子蛋糕3 SilK4
右方寶箱 : Vortex Cannon波動砲() Steel Plate鋼板12 Plastic塑膠4
右上寶箱 : Topaz黃玉 Amethyst紫晶2 Rainbow Gems彩虹寶石3
任務道具 : Soeckled Egg鹹蛋(正下方)

TABBY
任務 : Soeckled Egg鹹蛋3 Ham火腿 Bacon培根
獲得
: Kitten Fort貓戰車(寵物)

ACT 6-5 中央河道區
EBF4-6-05

Carl : 我想不出方法渡過河,那蓮葉無法承受我的重量,而且橋也壞了,我想我一定少了某些關鍵道具。

告示牌 :吊橋已經被通告損壞,我們在找到梯子之後就會盡速處理,在此造成您的不便請多見諒。 吊橋公司 敬上

右方寶箱 : Bubble Badge氣泡徽章(護符) Bubble Stone發泡石3 Solid Water固態水7
右下寶箱 : Bubble Stone 發泡石3 Glass玻璃9 Jungle Flower叢林之花2
左中寶箱(需梯子) : Gold Plate金版 Dark Rune黑暗石碑 Honeycomb蜂窩
左下寶箱
(需水上鞋) : Venom Badge猛毒徽章(護符) Bio Virus病毒4 Cactus仙人掌12
大紅花 : Jungle Flower叢林之花 Pink Potion粉紅藥水

Natalie : ! 這是啥味道? 天啊! 這些噁心的小紅花。
Lance : 這味道根本不是人能聞的,這些花根本是想殺了我們... 我想我該拿出我的防毒面具了...
Anna : 我還蠻喜歡那味道的啊! 這有很奇怪嗎?
Natalie : 沒有惡意,不過你住在這種地方啊。
Matt : 警告! 這是歧視!
Anna : 最起碼我不需要靠大胸部來讓大家喜歡我,我可以靠自己贏得大家的尊重。
Matt : 再次警告! 別吵架啦!
Anna : ! (我改天就弄一朵放在你頭上。)

ACT 6-6 L河道區2
EBF4-6-06
Natalie :
噁! 我站的地方黏黏的,這裡的地面對我來說太噁心了,有人可以背我嗎?
Lance : 你是認真的嗎?
Natalie : 我的意思是說我想要快點離開這裡啦!

右方寶箱(需水上鞋) : Annihilate毀滅術(技能) Bottled Darkness黑暗瓶3 Silver Plate銀板3
左上寶箱 : Beef 牛肉 Coconut椰子4
左下寶箱 : Bio Virus病毒5 Geode雲母4 Dragon Scales龍麟5
任務道具 : Soeckled Egg鹹蛋(左下方)

Brandi : 需要捷徑
石板捷徑開啟後
: Bacon培根 Ham火腿

ACT 6-7 章魚L河道區3
EBF4-6-07

對岸的寶箱與水龍必須等拿到梯子再繞回來。先往左邊前進吧。

任務道具 : Soeckled Egg鹹蛋(正下方)
右下寶箱 : Porate Dress海盜洋裝(裝備) Pirate Hat海盜帽() Gunpowder火藥
右方寶箱
: Honeycomb蜂窩 Bug Wing蟲翼37 Gash Nut毬果23
右上寶箱 (需梯子): Orange Juice柳橙汁 Candycane拐杖糖 Lolipop棒棒糖
河邊浮萍
: Tentacle觸手8 Bubble Stone發泡石4

ACT 6-8 叢林石板迷宮
EBF4-6-08

這邊往下走就可以接到拿水上鞋的地方(ACT 6-3 橫向大河道區)了,拿完水上鞋再往上走吧。

右下寶箱 : Emerald翡翠 Geode雲母2 Jungle Flower叢林之花3
大紅花 : Jungle Flower叢林之花2 Bad Mushroom爛香菇6
迷宮寶箱 : Gem Idol寶石人偶(寵物) Gold Key金鑰匙(鑰匙) Gold Plate金版

EBF4-019
Anna
: 這新鞋子真是好玩! 我覺得好像可以走在水上呢!
Matt : 我覺得這樣的資源分配不太公平,我覺得我們應該一人分一隻鞋才對。
Anna: 別擔心,這邊可是有很重要的任務給你的,假使Natalie發生什麼不測,全世界的男人可是會哭泣的。
Natalie : 對啊! 千萬別害我掉下去。
Matt : 你別抱那麼緊,我都沒辦法呼吸了啦!

ACT 6-9 叢林傳點
EBF4-6-09
右下寶箱
: SeaWeed海草12 Bubble Stone發泡石4 Solid Water固態水10
中央寶箱 : Cake蛋糕 Pink Potion粉紅藥水4 Tentacle觸手14
左側寶箱 : Lolipop 棒棒糖 Cupcake杯子蛋糕4 Coconut椰子6
上方水草 : SeaWeed海草33

???
任務 : Ruby紅寶石2 Bottled Darkness黑暗瓶4 Dark Rune黑暗石碑2
獲得 : Candycane拐杖糖 Rune Blade符文之劍() Lolipop棒棒糖

ACT 6-10 大樹幹
EBF4-6-10
在沒拿到藍色卷軸前去闖迷宮
(上方)是沒用的,先往右走吧!

Matt : Lance還記得上一代我們吃的大蘑菇嗎?
Lance : 它應該是要可以吃的,我可不是個愛亂吃的毒蟲啊!
Natalie : 下次你們再亂吃怪東西,我可不負責幫你們復原啊! 你們兩個中毒活該。
Lance : 我記得你也有吃捏。而且你產生幻覺後,覺得自己是個櫥櫃。
Natalie : 有嗎? (我想我只是餓壞了...)
Anna: (你們一點野外求生技能都沒有,真不知道你們怎麼活這麼久的...)

左上寶箱 : Soft Wood軟木頭 Lanky Root樹根 Ogle Berries小野莓
左方寶箱
: Lolipop 棒棒糖 Coffee咖啡5 Sundae聖代2
左下樹葉 : Kiwi奇異果12 Pumpkin南瓜4 Watermelon西瓜2

Freydis : 打魔王的提示,魔王的弱點是風與火,不過牠會用很多屬性攻擊,如中毒、濕、暈眩等。記得準備好再去挑戰。

Hilde : 叢林迷宮的卷軸
任務
: Blue Scroll藍色卷軸(上面寫著上左上右右....) (這要等解完沙灘區任務才會拿到)
獲得 : Blue Scroll藍色卷軸 生命秘葯Elixir of Life Beef 牛肉

ACT 6-11 叢林中的火焰洞窟
EBF4-6-11

Anna :
叢林裡的岩漿洞窟耶! 真沒想到! 不過這裡彷彿有些不尋常的生物聚集。

假使這邊都沒路了的話,代表我們這次可能要想辦法穿過這條岩漿了。

在這邊會遇到黑色的神貓,與之前一樣,想辦法撐過3回合,活下來就好。EBF4 
也會拿到
Thermal Boots耐熱鞋還會遇到紅龍、黑龍,可以藉此練一下等級或收集素材。

拿到耐熱鞋之後就可以走在岩漿上了,所以也可以回到水晶洞窟那邊的岩漿區把寶箱開一開了。

左上寶箱 : Amber琥珀16 Magma Sample岩漿樣本12 ron Ore鐵礦20
左下寶箱 : Cursed Charm詛咒護符(護符) Solid Spike堅固利牙5 Curly Horn蜷曲牛角10
右上寶箱 : Ruby紅寶石 Dark Rune黑暗石碑 Donut甜甜圈
右下寶箱
: Thermal Boots耐熱鞋(關鍵道具) Magma Sample岩漿樣本10 Dragon Scales龍麟4
中央黑岩 : Burger 漢堡

ACT 6-12 章魚守橋中央河道
EBF4-6-12

告示牌 : 請勿在河裡大小便,當然也別在大小便完還喝河水。

中央寶箱 (需水上鞋) : Atlantis南極風() Bubble Stone發泡石4 Solid Water固態水8
石板寶箱 : Ham火腿 Chips薯條2 Coconut椰子6

ACT 6-13 叢林之王 BOSS
EBF4-6-13
Anna: 我想這邊最邪惡的花應該就是上面那傢伙了,只要打敗她這附近應該就安全多了。
Natalie : 不過他聞起來就像爛掉的肉,我們可以速戰速決嗎….

左上寶箱 : Opal蛋白石 Sushi壽司 Orange Juice柳橙汁
右上寶箱
: Dark Rune黑暗石碑 Bottled Darkness黑暗瓶3 Satin綢緞3

又要打王了要拿成就的記得把難度調回來啊。

魔王:
EBF4-6-13-1
害怕火、風屬性,原則上只要在戰鬥前把火風屬性類的技能升一升,進去打都不會是問題。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王的傷害頗大,可以的話記的幫所有夥伴施放物防加成,加上招換寵的恢復術,要過關應該都不太會有問題。
打完魔王,叢林應該就不會那麼臭了( :P

ACT 6-14 迷境森林
EBF4-6-14
這邊需要拿到藍色卷軸才能突破,再拿到捲軸前,是無法通關的。

ACT 6-15 森林遺跡
EBF4-6-15

這邊算是一個隱藏區域,除非拿到藍色卷軸,不然繞一輩子也繞不進來。

左上寶箱 : Dragon Helm龍頭盔(帽子) Dragon Armor龍盔甲(裝備) Dragon Scales龍麟7
左下寶箱 : Ham火腿 Beef 牛肉 Donut甜甜圈
右上寶箱
: Ruby紅寶石2 Emerald翡翠2 Topaz黃玉2
右下寶箱 : Protector守護者(寵物) Diamond鑽石 Cake蛋糕

EBF4-020
Matt :     是海耶! 這景色轉變的真好。
Anna:     好大片的水啊! 我從沒看過這麼多水耶。
Anna:     我們總算到最後的城鎮了,我想我們可以在越過海灘後看到。
Matt :     冒險的高潮就要來了,我好興奮喔。

ACT 7-1 樹海出口
  EBF4
左上寶箱
: Lolipop 棒棒糖 Candycane拐杖糖 Burger 漢堡
上方寶箱
1 (需金鑰匙): Coral Staff 珊瑚杖() Gold Plate金版 Silver Plate銀板
上方寶箱
2 : Opal蛋白石 Geode雲母4 Dark Rune黑暗石碑
中央寶箱
: Coral Clipg珊瑚髮夾(帽子) Sea Shell貝殼16 Bubble Stone發泡石4
左下寶箱1 : Orange Juice柳橙汁 Amethyst紫晶5 Satin綢緞5
左下寶箱2 : Emerald翡翠 Ruby紅寶石 Topaz黃玉
任務道具
: Soeckled Egg鹹蛋(中央) 這個拿完後就可以回去交任務拿貓戰車(寵物)了。

警告標語 : 禁止跳水 金磚保險提醒您,我[們將不會為了這蠢事賠償。

Barry : 標語說禁止跳水,不過這真是引誘人啊。看看這跳水點真是誘人。
Lance : 為了避免什麼不測發生我可以幫而你拍下來嗎?這樣即使你掛了,我還可以把影片上傳到你管子,順便賺取些點閱率。
Barry : 聽起來不錯! 你真是個好人!

ACT 7-2 黃金海岸
EBF4-7-02
PS : 這裡的烏龜史萊姆真是可愛到不行。:D

左上寶箱 : Dirt Ball泥球47 SeaWeed海草21 Brick磚頭11
左下寶箱 : Dirt Ball泥球32 Mercury水銀 Rainbow Gems彩虹寶石31
椰子樹 : Coffee咖啡4 Garlic大蒜6 MILK牛奶4

Clegg : 挖寶的海盜
任務
: The Shove鏟子
獲得
: Spiked Boots釘鞋(關鍵道具) Ham火腿

ACT 7-3 仙人掌山丘
EBF4-7-03
沙漠區是很自由的,為了方便地毯式搜索,某Z先由下探索。

左上寶箱(需梯子) : Wool羊毛55 SilK8 Satin綢緞2
小山寶箱 : Dragon Scales龍麟2 Satin綢緞2 Coconut椰子3
仙人掌山寶箱 : Cactus仙人掌16 Jungle Flower叢林之花
仙人掌寶箱
: Brick磚頭36 Concrete水泥塊17 Iron Ore鐵礦11

Morgan 金片換雜物
任務
: Gold Plate金版2 Silver Plate銀板10
獲得 : Beast Bedge野獸勳章(護符) Honeycomb蜂窩 Candycane拐杖糖

ACT 7-4 養雞場
EBF4-7-04
這邊可以先由打大樹人的地方取得左邊寶箱。

左方寶箱 : Coral Key珊瑚鑰匙(鑰匙) Cake蛋糕 Sundae聖代
右方寶箱
: Sand Dune沙丘(技能) Dirt Ball泥球12 Geode雲母2
右下寶箱 : Brick磚頭11 Soft Wood軟木頭14 Orange Juice柳橙汁
木材堆
: Soft Wood軟木頭22 Lanky Root樹根9

ACT 7-5 沙漠廢墟
EBF4-7-05
Kane 屠龍勇士
贈與
: Opal蛋白石 Steel Plate鋼板3 SilK2

正上寶箱 : Donut甜甜圈 Chocolate巧克力4 Ice Cream冰淇淋8
白骨寶箱 : Curly Horn蜷曲牛角6 Solid Spike堅固利牙2
仙人掌寶箱 : Dark Rune黑暗石碑2 Bottled Darkness黑暗瓶 Gunpowder火藥6
火炬寶箱 : Gold Key金鑰匙(鑰匙) Honeycomb蜂窩 Holy Water聖水

ACT 7-6 沙漠素材道具屋
EBF4-7-06

這裡的貓很受歡迎,這裡的人民也繼承了膜拜貓咪的習俗。所以幾乎到處都可以看到貓石像。

右上櫥櫃 : Panties內褲 SilK6 Satin綢緞
桌上
: Cactus仙人掌8 Jungle Flower叢林之花

Bill 變態紳士
任務
: Panties內褲3
獲得 : Pizza披薩 Chilli Sauce辣椒醬 Diamond鑽石

看來內褲跟鑽石一樣值錢 :P
EBF4-7-06-1
這裡的道具屋可以買到所有的素材,不過高等素材可不是普通的貴啊。

ACT 7-7 沙漠食品屋
EBF4-7-07

記得別漏掉風車後面的寶箱。

風車後寶箱 : Diamond鑽石 Rainbow Gems彩虹寶石2
風車前陶罐 : Pizza披薩 Chips薯條
商店櫥櫃
: Coral Key珊瑚鑰匙(鑰匙) Bacon培根

Pam 缺水的法師
任務
: Bubble Stone發泡石20 Liquid Ice乾冰10
獲得 : HailStorm冰雹(技能) Lolipop 棒棒糖 Candycane拐杖糖

Shay : 你知道使用魔法會提高致癌的機率嗎? 高等魔法學院建議,冒險者最好一週不要使用超過兩次的魔法。
Natilie : 那不是用來騙大家買更多恢復道具的騙局嗎? 你騙不了我的。
Shay : 最近的報告也正時使用魔法會降低精蟲質量。
Natilie : 我倒可以忍受這個風險。

ACT 7-8 水龍的挑戰
EBF4-7-08

要挑戰水龍,先到右邊拿梯子再回來吧。

1寶箱(需梯子) : Tsunami海嘯(技能) BubbleStone發泡石4 Solid Water固態水6
2寶箱(需梯子) : Tentacle觸手12 SeaWeed海草7 Sushi壽司
3寶箱(需步雲鞋) : Bubble Stone發泡石3 Ruby紅寶石 Satin綢緞 2
水桶 (需步雲鞋) : Bubble Stone發泡石20
4寶箱 : Opal蛋白石 Topaz黃玉2 Chips薯條2

EBF4-7-08-1
水龍跟其他龍比起來並不會比較難打,弱點是冰、雷,配合一些水屬性的裝備進去打,打起來可以說比其他的龍還輕鬆。

ACT 7-9 梯子寶箱區
EBF4-7-09

這邊就可以拿到梯子了。把之前沒辦法開的寶箱都開一開吧。

左側寶箱: The Stepladder梯子(關鍵道具) Soft Wood軟木頭 Gash Nut毬果
中上寶箱
(需梯子) : Clown Fish Sticker小丑魚貼紙(護符) Sushi壽司 Energy Drink能量飲料4
中央寶箱(需梯子) : Sundae聖代 Burger 漢堡 Emerald翡翠2
中下寶箱(需梯子) : Coral Key珊瑚鑰匙(鑰匙) Sea Shell貝殼18 Bubble Stone發泡石4

ACT 7-10海灘
EBF4-7-10
Anna
: 真想趁機休息一下去游泳。
Natalie : 上次我穿泳裝,結果我的照片卻流到網路上去了,雖然我不是想針對什麼,不果我之後我就對海灘興趣缺缺了。
Lance : 我也不喜歡游泳,不過我不介意看你們在這游泳。(吞口水)
Natalie : ! 停止幻想我穿脫光的樣子好嗎?
Lance : !!!? 你是會讀心術嗎?

沙丘旁寶箱 : Sea Shell貝殼9 Tentacle觸手3
右上寶箱 : Sample岩漿樣本8 Fine Fur上好毛皮10 Lolipop棒棒糖
右下寶箱
(需珊瑚鑰匙) : Cowboy Hat牛仔帽() SilK6 Satin綢緞2

Jan 沒鞋子穿的泳客
任務
: Old Boots舊鞋子
獲得
: The Shove鏟子 Lolipop 棒棒糖

這樣就可以拿去解前面的海盜任務了。

EBF4-021
Anna: 最後的寶石也被偷走了! 我們完蛋了!
Matt : 甚麼都沒發生啊,天空沒有變成黑色暴風狀或發生任何異狀啊。
Lance : 你看! 兇手就在下一格,他們要逃跑了。
EBF4-022
Natalie : 是一大群的貓咪,他們扛寶石,並且把牠帶到遺跡裡了。
Anna: 該是教訓他們的時候了,假使我們動作快一點的話我們就可以捉到他們。
EBF4-023
Natalie : 沒腳別看!(這些傢伙還真兇殘...)
Lance : 這簡直是虐殺啊!我就知道這些貓咪很邪惡! 不過被逃走這麼多真是讓人感到丟臉。
Anna: 我累壞了! 這隻數真是太多了! 我想我們沒機會及時把寶石奪回來了。我們最好在他們招喚出貓神前進入遺跡。

ACT 7-11 沙漠傳點
EBF4-7-11
Andrei :
雖然我被付錢來看守寶石,不過我們的信仰不擁許傷害貓咪,所以我就只好坐著看這些貓咪把寶石搬走....

右上貓咪 : Brick磚頭12
右上寶箱 : Concrete水泥塊8 Ham火腿 Amethyst紫晶2

ACT 7-12 仙人掌山丘
EBF4-7-12
這邊也通水晶洞,所以拿到鐵槌的時候,就可以先來拿上古石碑(寵物)了。

右上仙人掌 : Cactus仙人掌6 Pink Potion粉紅藥水2
右下寶箱 : Ancient Monolith上古石碑(寵物) Gold Plate金版
左下寶箱
1 (需珊瑚鑰匙): Emerald翡翠 Ruby紅寶石 Topaz黃玉
左下寶箱
2 : Ham火腿 Sundae聖代 Candycane 拐杖糖
左下寶箱
3 : Coral Key珊瑚鑰匙(鑰匙) Satin綢緞 Silver Plate銀板2

ACT 7-13 沙漠石頭迷宮
EBF4-7-13
左下仙人掌 : Ruby紅寶石 Fine Fur上好毛皮8
右上寶箱 : Coral Key珊瑚鑰匙(鑰匙) Donut甜甜圈 Turnip蕪菁3
迷宮寶箱 : Chainsaw Gun電鋸槍() Chain Link鎖鍊12 Cake蛋糕

Randul : 這位是金磚鎮最偉大也是唯一一個的空手道大師,他收了我當徒弟了,你也可以由他身上學到很多搏擊的東西。
Matt : 假使可以用刀那幹嘛還要空手搏擊啊?
Tang : 你想當我徒弟可以,不過要先拿到這東西證明自己的價值。
任務
: Blood Orb 血紅寶珠(鑰匙)
獲得 : Karate Gi空手道服(裝備) Honeycomb 蜂窩 Blood Orb 血紅寶珠(鑰匙)

ACT 7-14 沙漠武器店
EBF4-7-14
店裡的桌上有很多好料,別忘記搜刮XD

左上寶箱 : RAM Chip記憶體2 Microcontroller 微晶片18 Red Led紅色LED8
右上寶箱 : Energy Drink能量飲料4 Coffee咖啡3 Beer啤酒6
桌上道具這邊就不列了。 :P

Saito : 新鞋子換藏寶圖
任務
: Spiked Boots釘鞋(海盜任務取得) Titanium鈦金屬 Steel Plate鋼板
獲得
: 藍色卷軸(關鍵道具) Mythril Shards秘銀
這邊拿完藍色卷軸就可以回樹海解迷宮了。

ACT 7-15 遺跡捷徑
EBF4-7-15
這捷徑就在道具店後方,想必道具店一定偷了很多東西回去賣。 XD
左上寶箱 : Gold Plate金版2 Emerald翡翠4 Satin綢緞4
右上寶箱 : Dragon Scales龍麟6 Solid Spike堅固利牙6 Curly Horn蜷曲牛角6
右下寶箱 : Sushi壽司 Ham火腿
石板寶箱
: Donut甜甜圈 Garlic大蒜6 Cake蛋糕

 

 

 

 

攻略I攻略II攻略III攻略IV攻略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