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_201451.jpg
http://armorgames.com/play/7348/

評分 : 7.4   全破所需時間 : 約2小時
短評 : 簡單的操作加上淺顯易懂的公司經營概念,讓你創造理想中的大公司。

只有是出了社會的人,都一定會想有朝一日要成立自己的公司,自己當老闆,用最好的薪資、請最棒的員工、作最屌的產品賣給全世界的人。今天,你的夢想可以事先模擬看看了!  這款模擬公司便是一款可以讓你率先試驗自己的管理方針,是否可以創造出一個可以稱霸全球的大公司的遊戲!
2010-11-19_201356.jpg2010-11-19_201904.jpg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北4日電)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秘書長陳瑞賓今天表示,台灣NGO代表在第10屆聯合國生物多樣性公約締約國大會中,為台灣白海豚的生存權發聲,獲86名國際人士簽名連署,呼籲政府重視此議題。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與參加第10屆聯合國「生物多樣性公約」締約國大會的台灣NGO代表─台灣原住民傳統知識工作網執行長潘紀揚等今天召開記者會,公布會議成果。

潘紀揚表示,台灣雖非「生物多樣性公約」締約國成員,但他代表台灣NGO出席,參與工作小組會議,進行協商、討論,並且在閉幕會議發言,代表全球原住民為生態保育傳統知識請命。

潘紀揚說,除原住民議題外,他向世界各國介紹台灣搶救白海豚、保留濁水溪口溼地的行動,獲得47個與會國家,共86名國際人士簽名連署,表示肯定與支持。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信託中心主任孫秀如指出,另一方面,捍衛沖繩瀕臨絕種儒艮(dugong)的日本環保組織,包括沖繩生物多樣性公民網絡及沖繩儒艮保育協 會,對台灣的白海豚行動感同身受,因為他們搶救儒艮和台灣搶救白海豚背景十分相似,因此,提出與台灣環團組成友好同盟。

陳瑞賓說,此次聯合國「生物多樣性公約」締約國大會明訂「名古屋協議」與「愛知目標」,分別就全球基因資源的管理和保護生物多樣性提出具體的規定和目標。台灣政府也應積極制訂實際政策,保障弱勢族群及動物的生存權利。991104 


ref http://www.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011040060&pType0=aALL&pTypeSel=0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家鈴聲電音混音全紀錄

說到全家大家第一個會想到的是全家便利商店,而全家便利商店有一個非常讓人好記的進店鈴聲,相信有進過全家的人一定會有印象!

由於它的鈴聲好記有特色,加上全家的柔軟、彈性與創意化的形象激發起了大家對她的好感! 網路便上出現了一堆有特色的全家入店鈴聲!

每家分店的鈴聲都相當的富特色及創意, 所以,就讓某Z帶大家進行一趟全家就是你家~ 發你發你媽~ 洗腦之旅吧!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幽靈駭客 (GHOST HACKER)
http://www.kongregate.com/games/CoreSector/ghost-hacker

 
評分 : 7.6   全破所需時間 : 3~6小時
短評 : 相當嶄新的砲塔系統,砲塔本身只是輔助而各項升級組件反而比較像是主體! 雖然關卡很短,不過每關的玩法都很多變! 也沒有所謂的最強塔! 而要視敵人的種類來配塔才可以順利的全破!


這是一個以電腦病毒為題材的TD守城遊戲,玩家是一個AI系統的控制者,而敵人是電腦病毒與網路攻擊,以有形的TD遊戲模擬無形的駭客攻擊,加上互相搭配才能發揮作用的炮台系統,算是一款挺讓人眼睛一亮的TD遊戲!
2010-11-01_135441.jpg幽靈駭客 (GHOST HACKER)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0-10-27_022321.jpg
http://www.kongregate.com/games/noanoa/elona-shooter
中文版下載  
中文版下載2

評分 : 8.8  全破所需時間 : 10小時+
短評 : 經典式的RPG防禦式TD,結合RPG的職業、技能與同伴系統讓遊戲充滿變化,配合階段式的成就系統與多變無法預測的武器系統更讓遊戲充滿不同的樂趣。

Elona Shooter 這遊戲已經有點歷史了,這遊戲是第一款結合RPG元素與TD系統的經典遊戲! 由於某Z很懶~ 加上網路上攻略寫得不錯的文章也不少! 同時某Z友人也只想要某Z教如何修改,所以這邊某Z只提供修改教學! 至於有興趣深耕的朋友! 想找攻略的就請自己拜股溝大神吧!
2010-10-27_022535.jpg2010-10-27_022806.jpg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Road of the Dead http://armorgames.com/play/7164/road-of-the-dead
評分 : 7.6  全破所需時間 : 約2小時
短評 : 刺激的駕車、熱血的音效加上狗血劇情! 這遊戲真是太搞笑了!!

主角是名汽車技師,某天他在修車的時候收音機傳來城市遭到殭屍襲擊的訊息! 整個城市已陷入殭屍感染的危機,軍方已經封鎖了城市邊界。同時所有試圖突破封鎖線的人,將會被立即射殺,格殺勿論! 但人往往在逆境下是不會坐以待斃! 於是我們的主角決定開著改裝的愛車衝出封鎖線!
2010-10-25_043345.jpg 2010-10-25_043725.jpg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Wings of Genesis
http://www.kongregate.com/games/fairypoet/wings-of-genesis 

評分 : 7.4 全破所需時間 : 約 2小時+
短評 : 經典的2D魔幻式橫向射擊遊戲、多樣化的神獸進化系統、裝備系統加上熱血的配樂,是一款挺有誠意的射擊遊戲!

這次的劇情就不提囉~ 這類遊戲的劇情向來都不是重點,加上字真的太小讓某Z翻得很痛苦,所以有興趣的就自己翻吧~

遊戲是目前已經越來越少見的2D橫向射擊遊戲! 不囉嗦就直接看介紹吧!

2010-10-24_061342.jpg 2010-10-24_062400.jpg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Monsterslayers

http://www.kongregate.com/games/nerdook/monster-slayers
評分 : 7.4  全破所需時間 : 約3小時+
短評 : 偽戰鼓啪打碰外一章,更簡化的玩法與更精進的進化! 是款簡單又值得一玩的遊戲!

還記得之前的戰場鼓聲與掉落的英雄們嗎? 同一家工作室又做出了新作品囉! 這次雖然也是類似PATAPON的玩法,不過卻簡化成只要下指令就可以了! 不用再像之前一樣按節奏按的要死要活囉!
2010-10-18_070505.jpg 2010-10-23_165953.jpg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anart___ToH_Book_of_Laws_by_CoolKidCoco.png

遊戲網址 : http://www.newgrounds.com/portal/view/544332

評分 : 8.2 全破所需時間 : 約1小時
短評 : 類似洛克人的玩法配上濃濃的8Bit風配樂! 只要是老玩家都會無可自拔地愛上它!

2010-10-15_041419.jpg 2010-10-15_035043.jpg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Get home 
http://www.kongregate.com/games/jorgnsn/get-home

評分 : 8.0  全破所需時間 : 5分鐘左右
短評 : 簡單的遊戲 + 暢快的音樂 = 讓人愉悅的體驗

常有人在問,吸毒到底是怎樣的感覺呢?

這答案在台灣這個法治國家應該是一輩子正常人都沒辦法了解吧?
不正常的就別來鬧囉~

Anyway~ 這個遊戲就是給那些想了解吸毒後是甚麼感覺,但是又潔身自愛不會貿然拿生命開玩笑的好朋友們玩的! 先別往下看! 先去玩玩看吧!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10-13_182412.jpg   

GemCraft chapter 0-Gem of Eternity 由於內容過度龐大

這邊分為介紹與資料(上篇)攻略提示與技巧(下篇)

由於這代的難度比一代困難許多,為了方便各位朋友這邊某Z獻上攻略心得給大家參考。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10-13_182412.jpg

遊戲網址 : http://armorgames.com/play/3527/gemcraft-chapter-0

GemCraft 第零章 是系列作的第二個作品,不過卻是前作的前傳,故事是要交代東方巫師的始末,巫師為了尋求永恆寶石而踏上旅程的故事。

 2010-10-12_020729.jpg

GemCraft chapter 0-Gem of Eternity 由於內容過度龐大

這邊分為介紹與資料(上篇)攻略提示與技巧(下篇)

除此外 沒玩過的可以先試著玩一代! 這樣比較不會有挫折感 XD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emCraft chapter 1 

遊戲網址 : http://armorgames.com/play/1716/gemcraft

評分 : 8.5 全破所需時間 : 4小時以上

短評 : TD中經典中的經典! 具有十分優秀的表現! 且平衡做的也不錯! 十分適合想好好體驗何謂中大型TD RPG遊戲的人!

應某噗友要求~ 這次要寫的是經典的TD之作 GemCraft 與 GemCraft chapter 0

說到TD系列大概沒有人不知道GemCraft 與 GemCraft chapter 0,其實GemCraft在某Z開站的第三篇文章裡就有提到了! 只是都沒有時間作詳細攻略說明! So there it is~

GemCraft chapter 1 GemCraft chapter 1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omb Forgers-蚌佛者死

原始連結 http://belleaya.pixnet.net/blog/post/27264294

歡迎點回去玩~這邊單純只以幫忙支持的方式做連結!  所以這邊就不多做說明囉!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10-08_044055.jpg

Age of Defense
http://www.newgrounds.com/portal/view/549109

評分 : 7.4  全破所需時間: 約2小時 (共40關)
短評 : 中規中矩的守城遊戲,不過是系列作,所以喜歡前幾代的玩家不妨試試看。


還記得age of war嗎?這次age of war的製作團隊又製作了一款新的遊戲Age of Defense! 只是這次類似英雄無敵的方式,以一個英雄對付整的時代的巨輪!
Age of Defense2010-10-08_044712.jpg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10-05_182913.jpg

遊戲連結 : http://www.newgrounds.com/portal/view/549608
評價 : 7.8  全破所需時間 : 約2小時
短評 : 初期不討喜的畫面會讓人有想關掉的衝動,但是越後面會越是讓人上癮,十分值得一試。

自從PS發售以來,遊戲內涵與遊戲畫面變長期成為了人們爭論的要點,遊戲畫面是一個遊戲的外表,而遊戲內涵則是遊戲的靈魂。
看到這樣寫大概可以猜得出來某Z又要介紹一款有靈魂但外表不是那麼討喜的遊戲了。沒錯! 就是今天的遊戲寒冰之心。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某Z最近比較忙些! 有許多小遊戲覺得還算不錯! 不過又沒時間寫! 所以先用這個統整串! 等到有空再慢慢整理回去!!

2010-10-02_051201.jpg 本週(9/26~10/2)精選遊戲統整串 2010-10-02_053151.jpg
Try to Survive 試著存活       二戰戰旗 -world-wars      重力場 Orbit Runner

2010-10-01_181855.jpg2010-10-02_020245.jpg 本週(9/26~10/2)精選遊戲統整串

送貨到鬼屋                              小小保護者                                  殭屍踢足球
 -Earl Grey and This Rupert Guy    -Little Protectors       - zombie_sports_football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ythZ與他的配樂人生-序曲!!

自從開始聽配樂之後,只要是電影或電玩有印象的配樂大部分都會想辦法找到原聲帶,並收集起來。

網路發達之後這件工作變得簡單的多了! OST雖然變好找了,但網路上的大量資訊反而稀釋掉了可以聽到的配樂量。加上開始工作後時間變少要找配樂的機會就更少了!不過之前電玩狂時期的收藏倒是不少!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ythZ與他的配樂人生-序曲!!

不知道為什麼,某Z從小就喜歡聽沒有人唱歌的純音樂。類型不拘,從ACID搖滾到爵士古典只要是沒歌詞或是因為年紀小聽不懂得就算(哈!) 這樣的結果養成了某Z從國中開始便只聽配樂的習慣!

當別人已經滿口抒情流行歌曲,去好樂迪可以一唱唱三個小時不換人。某Z都還在找有沒有熟悉的外國老歌。

雖然這樣,不過還是沒有改變某Z喜歡配樂原聲帶的習慣!雖然年紀漸長已經可以好好欣賞流行樂了!不過最喜歡的依舊是各式各樣的電影、電玩原聲帶。

拜於YOUTUBE的發達,現在欣賞配樂已經比己前簡單多了!這邊就把某Z覺的不錯配樂分享給大家!!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包丁少女幻窗曲

這次要介紹的是包丁少女幻窗曲:
官網網址如下

http://www.atelierizumi.com/  點此
2010.09.20 1.0.0.0版更新

不知道如何下載或下載後解不開的也可以點這邊!!

1.0.0.0版解不開的點這邊 
解壓密碼是部落格名稱  http://mythzsgame.pixnet.net/blog


包丁少女幻窗曲是由夢日記改編之二次創作後的作品,這次的作品完成度相當的高,流暢度也有不錯的水準,音樂也具備一定的水平,相當的動聽,下載包裡除了遊戲外也包含了所有的遊戲音樂,喜歡的人也可以拿來當作素材使用。整體表現相當的不錯。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