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d

不知道大家是否常與某Z一樣,常在想如何才能達到某些看似遙不可及的目標。如何才能考試100分? 如何才能受人歡迎? 如何才能順利完成工作? 如何才能賺大錢? 如何才能找到喜歡的戀人? 如何才能找到心目中的公主? 有的目標雖然遙不可及,但是經過時間的努力與練習要達到還是沒問題的! 但往往在我們努力達到目標的那一刻心中可能比以前更迷惘了! 我考100分可是大家都不喜歡我... 受人歡迎但是卻沒人真的了解我... 工作做完了但是工作量一天比一天的多了... 賺了大錢卻賠掉了身體、家人與朋友... 找到了夢中情人但夢中情人不愛我... 找到了公主但是公主卻離我而去甚至爆炸了(?)假使你也與某Z一樣有這些疑問那妳一定會喜歡這次的這款遊戲 Braid-時空幻境!

遊戲試玩下載

常見問題:缺少d3dx9_39.dll請在這下載。解壓後放到C:\WINDOWS\system32\ 以防萬一請在遊戲資料夾裡也放一個

覺得標楷體很醜的可以去用 C:\WINDOWS\Fonts\MSJH.TTF (微軟正黑體)更名為tchinese.ttf後取代原braid\data\fonts\tchinese.ttf

(如果覺得不錯可以到STEAM或XBOX-LIVE上購買正版喔! )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ugWar2- 蟲蟲 大戰2-蟲蟲版的簡易版古文明戰爭

BugWar2  ( 評分 7.0 遊玩至全破時間: 約1~2小時 )

111.JPG 333.JPG

BugWar2可以說是古文明戰爭簡化版! 排除掉了複雜的升級與部隊配置及法術升級,保留了其精隨,讓喜歡這類遊戲玩家可快速上手! 實在難能可貴!  推薦給喜歡玩古文明戰爭類小遊戲的玩家!! 

VIRICIDE

 VIRICIDE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ugWar2 !

這次要介紹的遊戲是BugWar2-蟲蟲大戰2 ( 評分 7.0 遊戲時間 : 約1~2小時 )

大家如果是某Z家的常客應該都玩過古文明戰爭了!! 這款BugWar2有點像古文明戰爭蟲蟲版,但是又有不同的玩法與深度! 所以喜歡古文明戰的玩家也可以試試這一款BugWar2!

網址在這邊 : http://armorgames.com/play/5831/bugwar2

點此直接玩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ssault Fleet

各位指揮官! 您厭倦了當防禦方的感覺了嗎?老是等著敵人來入侵是不是讓您感焦躁難耐呢?這次的Assault Fleet作戰要讓大家可以好好的反攻帝國大本營,抒發一下老是當防禦方的怨氣了!!

點此直接進行Assault Fleet作戰 

http://armorgames.com/play/5772/assault-fleet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ursed Treasure

與其他TD類型遊戲一樣,遊戲以在敵人入侵的路徑上擺設防禦塔進行防禦。只是這次的敵人並不是要突破要塞,而是要自守護者的手上偷走洞窟裡的神秘魔石!!

網址: http://www.bubblebox.com/play/adventure/1783.htm

點此直接玩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VIRICIDE 個人評分 7.3 遊玩至全破時間 約2小時 (16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過勞死小遊戲

本次要介紹的是過勞死小遊戲-Karoshi Suicide Salaryman!! 因為秘密出口的關係又把這老遊戲翻出來了請大家見諒 !!

現代社會壓力非常的大,在日本的上班族平均一天要上12小時以上的班,除了上班要面對永無止境的待辦工作與業務壓力外,還有無理取鬧的上司、落井下石的同事、低能無腦的新進員工,下了班還要陪同上司、同僚去居酒屋喝酒,不去早早回家還會被家裡的人視為工作不努力,家人、子女孩也會認為你是個沒出息的糟老頭,就在工作、家庭的雙重壓力下,上班族的壓力終於要爆‧發‧了!!

網址在此 : http://armorgames.com/play/2407/karoshi-suicide-salaryman

壓力大的朋友!! 點此直接玩!!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ecret Exit-秘密出口

很久很久以前某Z曾在噗上發過一個過勞死的小遊戲,今天要介紹的與該款有許多相似的地方:簡單的風格,無厘頭的畫風,加上沒頭沒腦但是又得絞盡腦汁想破頭的過關方式。這次要介紹的是Secret Exit-秘密出口。

遊戲連結 :  http://www.newgrounds.com/portal/view/535276

下面直接玩!!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enguins Attack TD 2

有2當然有1,不過玩過2 的大部分就不會跑回去玩1了! 在標題畫面下方就有1代的連結有興趣自己回去玩!!

塔攻類型的小遊戲一直是小遊戲裡面的代表類型遊戲。它除了具備簡單、富策略性、豐富的遊戲性更重要的是它是白金級的時間殺手!! NO~~~~! 又4點了!! 相信有玩過TD類遊戲的人一定都有這樣的痛!! 今天又要介紹一款新的時間殺手TD遊戲,企鵝入侵 2!!
網址在這邊   http://armorgames.com/play/5651/penguins-attack-td-2

點我直接玩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某Z偶然在YOUTUBE上發現了一段號稱真正的真人互動式影片遊戲-宅男的最後120小時,雖然某Z不宅(真的!!)對它的標題也不感興趣,不過見到首部互動式影片遊戲的稱謂實在是讓某Z充滿了好奇心! 在邊膜拜股溝大神邊看完第一段影片之後,便決定寫篇介紹讓更多人知道這充滿創意的遊戲。

香港旅發局為了以新方法行銷香港,舉辦「香港繽紛冬日節」活動,並為了吸引更多台灣遊客赴港觀光,請來之前拍攝電車男追女記之眾製作人員-林氏兄弟及演員新拍的一部互動式影片─「宅男最後的120小時」。劇情是描述一個宅男在聖誕節之中巧遇了聖誕精靈,並得到了一本孤獨筆記本,而同時也被筆記本詛咒需於120小時之內追到精靈的指定對象,否則將孤苦一生,為了拯救愛人(!?)破除魔咒,便在精靈的主使下到達香港開始一連串的戀愛冒險,男主角到最後到底是抱得美人歸,還是要LONELY一生,就端看你的判斷。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27Q5152

本次公佈的答案是Q27-純白耳機+iPod或MP3隨身聽(國王的iPod XD) 這次的答案是與上次一組的! 相信大家都猜到了!白色就是一整個時尚的顏色啊!! 

不費話了看題目吧!!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26Q4950

本次公佈的答案是Q26-最早期的WALKMAN隨身聽與耳罩式耳機-現在大家已經都改用IPOD或MP3隨身聽了! 當然直接用手機聽音樂的也不在少數,真是科技讓音樂無所不在!!

不多愁善感了看題目去吧!!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有人詢問了而某Z又嫌麻煩! 這邊就簡單的開個專題作戰略提示吧!!

先點Civilizations Wars-古文明戰爭開遊戲出來吧~


進入遊戲後選取NEW GAME-困難等級,任意種族皆可,這武功秘笈就像心法一樣,注重的是意會能力而不是套路,所以簡單學,輕鬆用就可以,自然種族也不會是首要重點囉!

用這套方式可以簡單擊敗任意關卡的敵人,但是要拿到13 BATTLE晉級到世界排名也是可以的,不過就要看個人領悟力囉!!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uper Mario Crossover

讀取有點久,先點出來讓它跑吧!!

大家小時候一定都有玩過任天堂吧! 超級瑪利、惡魔城、魂斗羅、洛克人大家一定都曾經玩過這些遊戲吧,但是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像某Z一樣夢想著如果可以把用洛克人玩超級瑪莉有多好啊! 這樣我就不會一直被庫巴噴火焰噴到死了!! 今天就有一款遊戲實現了大家多年來的願望了!!

 Super Mario Bros. Crossover!!  1.1版於6/25日更新!!

Super Mario Crossover

真的可以用豆砲打庫巴啊!!

剛剛沒點的現在可以再點一次!!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A25Q4748

本次公佈的答案是Q25-舊式轉盤式電話,現代人家中已經沒有這種電話了呢! 有的人家是連電話都沒有了直接用手機呢!!只能說時代變遷真是快速啊!!

看題目去吧!!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24

本次公布答案是Q24-iphone,不過最近大家都改拿HTC了!! 不過iphone還是有個好處!只要加裝一個套件就可以升級成ipad囉!!

不廢話了看題目!!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人告知某Z,你分享的網頁都開不出來耶! 開出來是空白頁啦!!

起先某Z試了幾台電腦都沒事就沒理他! 不過本週某Z終於碰到一台開出來是空白頁的電腦了!!原來真有這回事啊!!調查的結果原來是IE的問題!! 用其他瀏覽器的大多沒這問題~不過為了服務大家某Z解決的方式是將編碼轉為 Unicode(UTF-8)! 方法如下!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23Q40-46

某Z在這邊跟玩過Q40-Q44的朋友說聲對不起~

這題目真是TMD難啊!!-某Z友人J

這題目根本解不出來啊!!-某Z友人B

我靠著邏輯推理嘗試錯誤的方式花了3小時半終於解出來了!! 哈! -某Z友人L (@@ 你真是嚇死人的厲害!! 你真以為自己是L喔!!)

結論是Q40之後太難了!! 看來20X20是大家的極限了!!

為了降低起始難度讓大家都能順利解題,某Z這邊做了大幅的調整,題目不變,但是出題系統(本人我)會自動將5X5內的X格自動打X!藉此讓大家可以快樂解題,但是又不失題目本身的樂趣!!並於這次題目中將Q40-Q44的修正都放在一起!

Anyway 看題目吧! 還有本次公布答案是Q23-恐龍化石!!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22Q4344

這次公佈的答案是簡單區的Q22-小狗噓噓,帶公狗出門就是這樣~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尿呢!

BTW 這次的題目是粉絲向的! 特別是有NDS或PS2的電玩女!,拿bel為例它一眼就知道答案是什麼說真的其他人看半天可能都還看不出來呢!!

看題目吧!!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eambirds

各位同學,1903年萊特兄弟發明飛機,1907年飛機便正式的被運用在戰爭上,空戰的歷史也正式的被展開了。早期的空戰由於缺乏高精度的瞄準系統,一切的戰鬥都仰賴著飛行員的飛行技術與飛行戰略,飛行技術固然影響個人戰鬥的輸贏,但飛行戰略會影響整場戰爭的成敗,為了讓大家瞭解飛行戰略,今天便以kongregateSteambirds來讓大家簡單的模擬飛行戰略如何在敵眾我寡,敵我形勢差異極大的狀況下逆轉整個戰局。

點此進入kongregate的steambirds戰略模擬系統(誤)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