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拆了一整天的封死的門及拒馬,今天總算可以從氣旋式修車廠離開了,看來活人比死人還要來的壞心許多,打不贏就把你關起來,聽起來是個挺合理的策略,不過說真的有時間封門為什麼不進來砍死我算了? 我想大概是我們都睜著眼睡覺,加上不自覺的晃動,看起來就像精神病患一樣,隨時都會醒來發個瘋或是攻擊人的樣子,假使是我我也不會想接近。

        出了修車廠繼續向東前進,走沒多久天上就又下起大雨了!以前還是人的時候就非常不喜歡下雨,但當了僵屍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對下雨反而有一種溫暖的感覺,是因為我被大雨就過一次的關係嗎? 感覺相當真實的溫暖感,彷彿全身的疼痛都被沖刷掉的感覺,不是錯覺!是真的有緩痛的感覺,難道說雨點打在屍體上的觸感對屍群來說真的就好比是上天給的麻藥,可以減緩疼痛?亦或是空氣中帶有讓屍體異變的分子,讓我們的屍體重新充滿了活化因子?神經生理學家可能會支持前者,而生化學家應該會認同後者,但不論如何下雨或雨水對於僵屍的影響是深遠而巨大的,會讓活屍充滿活力、減緩痛苦更甚者可能會讓僵屍的攻擊機率增加等等,總言之,僵屍跟某個被豢養在地球的外星兩棲類一樣,喜愛下雨天...

        剛出來沒多久就又有攻擊行動號招了,仔細觀察各個僵屍,看似相同實則不同,有的像我進化出特異性的爪,有的則是突出的利牙,有的則具有快速的移動速度,甚至有的會開始說人話了!!沒錯!!他們會說話了!!雖然聲音聽起來很模糊不清,但是我很確信的我對面的老兄對著我說:硬...派僵屍..團... 溪連...黑水...警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