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隨著大夥移動到溪連市外圍黑水河畔的黑水警局,看來有僵屍集團:硬派僵屍團即將針對黑水警局展開攻擊。黑水警局,是溪連市警察局中的一個重要的分局,溪連市由於長期的封閉,地方勢力向來都很穩固,但自從各項社會建設開始動工之後,由於它的位處邊陲導至的低房價,使的一些收入較低的外來移民開始入住,一開始還相安無事,但隨著中低收入者漸多,各項生活習慣與社會階級分隔漸漸的讓舊有溪連人與外來移民產生摩擦,摩擦衝突最嚴重的地方就是位於東方外圍的黑水河交界處。當地以外來移民為主的幫派硬台幫就曾與溪連當地人為主的幫派集團溪浪幫(溪連浪子幫)發生多次械鬥,後來為了維護當地治安便在該地點設立了黑水警局,主要目標也是在於消彌幫派械鬥並減少該區域不斷的竊盜事件,大感染爆發之後,大多數的外來移民都變成了活屍,雖然活人已死,但仇恨尚存,硬台幫變演變成了硬屍團(硬派僵屍團)。



        硬屍團已是當地相當傳奇的活屍集團,曾經有好幾次硬屍團成功的攻下溪連市的主要建築物,並以在活人的主要防禦建築過夜為榮,硬屍團員以集體式的分工式的攻擊已是該團的特色,該團團長是個頂著黑人頭的胖子:黑獅。與其說是黑色獅王不如說是黑色海獅,長長的八字鬍,壯碩的體型,加上已經特化的犬齒,看起來就像隻大海獅,黑獅已是個傳奇,傳說黑獅還或著的時候就曾經一個晚上宰了50多個來埋伏黑獅跟他小弟的刺客,最後小弟雖然都掛了但是黑獅隔天就又自己跑去掛了主謀的溪浪幫四天王。成為活屍之後巨大的體型更是讓人喪膽,多次據點殲滅攻擊更是讓倖存者聞之色變。副團長屎霸是團裡的大腦,雖名為屎霸但頭殼並不是裝屎,相反的屎霸還活著的時候是國立大學高材生,因為自小身活在飽受欺凌的貧民區養成了他不主動挑釁但絕對奉陪到底的個性,加上弟弟因為在一次溪連械鬥被對方圍毆致死,為了替弟弟報復並協助鄉里抵禦外侮,遂加入硬台幫。聰明的頭腦加上俐落不手軟的作風很快速的就讓他爬上副幫主的地位,但不愛出頭的個性加上與黑獅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故讓他自願的呆在海豹的手下管理幫內各項大小事,兩人也才相安無事。昨夜遇上會說話的老兄便是屎霸底下的副手大棒。

        大棒成為活屍所重新獲得的第一個能力便是可以說話,雖然不算流利但是對活屍來說已是相當重要的情報傳遞技能,雖然會話對於現今的硬屍團已不算特殊技能,但是對於早期的攻擊活動及策畫來說大棒都是相當重要的推手,加上他待人熱情以及聒噪愛說話的個性很多硬屍團團員就常聽他說書說上一個晚上老實說一個晚上大概聽不到甚麼東西因為加師講話又慢又糊的....。

        大棒還熱情邀約我進入硬屍幫,但由於我還有任務在身,加上對於該幫派並不熟識,所已先對邀約抱持保留,不過對於活屍還有集團跟文化這件事到是挺吸引我的,不如就先待在該集團觀察並學習他們的集團活動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