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5 黑水警局的末日

        黑獅是一個攻擊欲望極強的活屍,彷彿攻擊與破壞就是他生命的一切,幾乎所有的攻擊活動他都會參與,包括幾天前的溪連醫院之役,黑獅就是帶領東側門僵屍突襲的首領,也因此才騙過倖存者指揮官。黑獅手下有負責破壞障礙物與拒馬的天啟四騎士:鐵腕、巨門、剛毛及探狗,主導主要出入口的障礙清除及集團式突襲。今天他們要重新血祭黑血警局。

        警局周圍經過三天的人力匯集已經聚集了超過200名的僵屍,就等著黑獅下攻擊命令,屎霸與大棒大多不參與攻堅行動,取而代之的是由外圍指揮攻堅並下達命令策略。黑水警局位於河岸山坡上,較高的地勢加上重重的障礙物,使得攻擊行動難以進行,目前的策略是採用連續包圍及誘導攻擊的方式消耗消耗警局內的補給,在誘導攻擊的同時利用火力分散的空隙破壞障礙物,連續三天不眠不休的消耗,倖存者方相信已經快到極限了,拒馬與阻礙物也快被清除的差不多了!這次我與四天王的探狗同側,主要任務是擔任拒馬之破壞工作,障礙物目前只剩下三層,距離警局門口也僅只剩下不到二十公尺的距離。就在輪到我誘導攻擊的瞬間,警局似乎出現了騷動,警局內部傳出槍聲與火光。

        眼見機不可失,黑獅便帶頭衝上前去,巨大的身軀就像一部小型的坦克,大手一揮就把拒馬給撞飛了,雖然倖存者攻擊並沒有停歇,但是普通的90手槍及小型自動步槍的攻擊對於黑獅來說彷彿毫無威脅,隨行的屍群很快的衝到了警局門口,負責防禦的倖存者看到湧上來的屍群當場就潰散了,率先逃跑的生存者為了自身的安全一進門就將其他兩名較慢反應到夥伴已經逃跑的倒楣鬼關在門外,不論另兩名夥伴如何叫門都沒用,當然他們也沒叫太久就被衝上來的黑獅分屍了,隨行的屍群很快的就破了門,位於第二攻擊群的探狗群立即由窗口躍入警局內展開攻擊。一進入警局就發現內部已經先有其他活屍在警局內部展開攻擊!多位的活屍由河岸邊的窗戶破窗而入,原來是巨門帶領了約50名活屍以活屍疊成攀牆梯由該側突襲,同時配合正面攻勢再次包夾倖存者。突入後的攻擊部隊大舉的擊倒倖存人力,各活屍之間不同的演化也讓我見識到了多樣的攻擊技巧,如黑獅的坦克式突襲、剛毛的高躍式撲擊、巨門的屍群砲擊是射擊及探狗的探戈式連擊,特別是探狗的探戈式連擊,攻擊過程就好比是在帶著倖存者跳舞一般,一邊旋轉血花一邊四散,血花飛舞的景象實在令人印象深刻。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又再次的見到了活屍之間的配合作戰能力,可憐的溪連人又再次的被痛宰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